三狮军团拒绝复制西班牙 跟乌拉圭死磕到底

2014年06月20日00:54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1

  华奥星空讯 6月20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D组英格兰对乌拉圭的比赛即将打响,队长杰拉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接下来的比赛是很艰难的,乌拉圭是一只实力很强队伍,而且苏亚雷斯也复出了,这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实力,如果我们赢不下这场比赛,那么我们的命运将会和西班牙一样,那就是提前打道回府.。.”

  如果下场比赛哥斯达黎加战平意大利,而英格兰输给乌拉圭,那么毫无疑问三狮军团将是本届世界杯第二个被淘汰的球队,我想全队上下都不希望这样的结果出现。届时利物浦的3S组合将展开内战,斯图里奇、斯特林、苏亚雷斯究竟谁能够带领自己的国家队取得胜利,相信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即将上演。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随后补充说道:“这届世界杯比赛对于三狮军团来说很困难,如果我们不能用正确的方式来对待的话,那么结果一定是不堪设想的,现在队员们依然对出现形势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们知道只要我们专注在足球上,那么小组出线肯定是可以办到的,虽然第一场比赛我们输了,但到现在为止我也没有看到任何一位球员在训练中偷懒,大家都积极训练,早已把失利抛之脑后”。

  经过这几天对比赛的研究以及有针对的训练,队员们的状态都调整过来了,年轻球员变得越来越有冲劲,老球员也蓄势待发,我们势必会赢下对乌拉圭队的比赛,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