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熬夜助威英格兰生死战 提醒球迷:别睡觉啦(图)

2014年06月20日0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苍井空推特截图苍井空推特截图
上周苍井空大秀足球美甲上周苍井空大秀足球美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凌晨3点,英格兰迎来了与乌拉圭的生死战,由于两队在小组赛首轮均遭败绩,此役已不容有失,日本女星苍井空也在推特上自曝正在关注这场意义重大的焦点战。

  苍井空发推说:“唉,已经错过了最佳入睡时间,不过正好也想看看英格兰与乌拉圭的这场比赛。”最后苍井空还不忘提醒亚洲球迷赶快起床:“嗨,你们别再睡觉了喔!”[看球买彩充20得50元][限时享5折优惠][投意 大利2-0赔率仅5.4]

  这并非是苍井空首次发推关注世界杯,15日科特迪瓦与日本的小组赛也引起了苍井空的极大兴趣,在比赛进行时,苍井空说:“我正在看球…………很紧张”可惜最后日本1-2遭科特迪瓦逆转,赛后苍井空又发文,“本田好帅了。但可惜啊……我要睡觉。晚安!!”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