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双臂翱翔+仰天望苍天!758分钟!世界杯首球!

2014年06月20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进球之后仰天望苍天鲁尼进球之后仰天望苍天

  新浪体育讯 当鲁尼的世界杯之旅进行到第758分钟,第一个进球终于姗姗来迟。格伦-约翰逊的传球,鲁尼后点插上左脚轻推破门,英格兰曙光重现。

  进球后的鲁尼一路狂奔至角球区庆祝,他高展双臂狂奔,仰望苍天,像极了2002年世界杯皮耶罗对墨西哥一战扳平后的疯狂。这也难怪,为了这个进球,鲁尼整整等了10场比赛,就在这个进球之前,鲁尼有一次任意球射门擦出左门柱,有一次头球砸在横梁上,还有一脚近在咫尺的左脚抽射正中穆斯莱拉下怀。[一息尚存!英格兰出线1赔8][买彩充20得50]

  这个进球,是上帝对鲁尼在世界杯上付出努力的一个回报!只可惜,这个进球没能够帮助英格兰哪怕是取得1分。

  (林岸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