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两次高呼:有了!有了! 感叹英格兰出线渺茫了

2014年06月20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在2014世界杯D组第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乌拉圭队2-1战胜英格兰队,中央电视台足球评论员段暄在解说这场比赛时表示苏亚雷斯这样的世界级前锋打入了世界级的进球,惊呼有了有了!感叹苏亚雷斯不可思议,这么快就能比赛并且进球确实需要神医。另外,段暄直言鲁尼就是一个英雄,佩雷拉就像是一个战士!

  段暄称:“英格兰球迷给苏亚雷斯嘘声,英格兰球迷知道苏亚雷斯有多么厉害,非常了不起,乌拉圭锋线上有两名世界级的前锋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现在科技、医学多么发达,动了手术一个月,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是一个奇迹。”对于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而不是英国队,段暄在解释国际足联规定时,也畅想了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同时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世界杯是协会代表队(之间的比赛),英国一共有四个协会,历史上曾经同时杀入过。在世界杯决赛阶段,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有可能能够交手。”瑞典球星伊布也亲临现场观战,段暄称:“伊布也是来到了现场,这样一场重头戏当然是不能错过。作为一个看客出现在看台上,坐山观虎斗。”

  第3分钟,穆斯莱拉出现了脱手问题,对此,段暄表示:“门将穆斯莱拉还是有些紧张,刚才这球并没有太大的威胁,还是出现了脱手。”第9分钟,戈丁手球犯规,英格兰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鲁尼主罚的任意球偏离了目标。段暄直言:“乌拉圭后防线上这两个中卫组合承受比较大的压力,开场9分钟戈丁就领到黄牌,这是一个坏消息。这个球划出了一道弧线,门将没有任何的反应,如果打在门框以内,将是一个美妙的进球。足够的漂亮但是运气差了一些,鲁尼期待他在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鲁尼身上的压力是很大,连续两届世界杯颗粒无收。英格兰媒体嘲讽鲁尼过去两届世界杯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留在卡瓦略身上的鞋钉,06年世界杯脚踩卡瓦略,被红牌罚下场,还记得吗?”

  第27分钟,乔哈特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段暄称:“乔哈特出击拿球还是比较稳健,在英国媒体来看,他是最让人放心的门将。乔哈特面相来看有一定喜感,并不是像卡恩那样很强悍的守门员,但确实很全面。”对于斯特林,段暄大加赞赏,“斯特林今天的发挥更加出色,踢球很有想象力,有一点巴西范。”

  第29分钟,戈丁对斯图里奇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向他出牌。对此,段暄高喊道:“戈丁!戈丁!乌拉圭球迷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确实是一个犯规,对于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后卫来说,动作太冒险了。如果裁判下狠手的话,出示一张红牌,对于乌拉圭队非常不利。”随后,鲁尼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后点!!!他们的运气差了一些,再一次鼓舞了英格兰队的士气。他的头球被横梁无情得挡了出来,他的世界杯第一个进球还是没有诞生,但是越来越近了。太可惜了,今天鲁尼的状态真好!英格兰球迷期待一个场场进球的鲁尼,现在就差维尔贝克了,如果进攻能够形成三点,乌拉圭就更难了。”段暄调侃了弗兰,“弗兰的表情来看,在替补席上还真是冻得够呛。”

  第39分钟,卡瓦尼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有了!有了!1-0!苏亚雷斯的进球!不可思议的进球!卡瓦尼的助攻太巧妙了,苏亚雷斯上场就是一个奇迹。这恰恰就是乌拉圭厉害的地方,反击是他们的看家本领。世界级的前锋打进世界级的进球,这是英格兰球迷难以接受的一个进球,这就是足球比赛,竟然是偷袭得手。这就是他可怕的地方,只要他觅得机会一定不会错过。英格兰发挥更为出色,占了明显的优势,但是苏亚雷斯带来了致命一击。这场比赛很好看。这么快就参加世界杯取得进球,确实需要神医。”

  第49分钟,苏亚雷斯在角球进攻中射门,差点再一次破门,段暄称:“乔哈特没有吸取上半场的教训,站位有点靠前。”第53分钟,鲁尼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段暄高呼:“啊呀!守门员立功了!”对于英格兰球员手中都有一个存有对手资料的平板电脑,段暄称:“足球比赛跟足球游戏是不一样的,对于英格兰队来说,盯住卡瓦尼、苏亚雷斯实在是太困难了。”苏亚雷斯积极拼抢,段暄称:“哎呀,拼了老命了。”第61分钟,斯特林在对方禁区内倒地,段暄表示:“确实有要点球的意思,这不是一个明显的犯规。”随后,佩雷拉倒地,段暄称:“斯特林膝盖撞到了佩雷拉的头上,这是无意的,可能会形成脑震荡。”好在他又重新投入到比赛,段暄称赞道:“看上去就像一个战士!”

  段暄称:“英格兰队最后的一传很难解决,缺少超级明星,感觉英格兰队对于鲁尼的支持度还不够,维尔贝克确实不够兴奋。乌拉圭队的防线真是一条钢铁防线,怎么打都打不透。”然而,话音未落,鲁尼就取得了进球,段暄惊呼:“有了!有了!鲁尼世界杯第一个进球诞生了,此前,鲁尼运气太差了,但是这一次进球来得如此轻松,功夫不负有心人,看来鲁尼的妻子和他两个儿子给他带来了运气,这个进球来得太关键了。就在局面对于英格兰队越来越不利时,一个英雄站了出来,他的名字叫做鲁尼,他没有辜负英格兰球迷对他的厚望。鲁尼的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第84分钟,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段暄称:“球进了!球进了!啊哈,不可思议啊,启动太快了又是苏亚雷斯!这真是一个可怕的射手,英格兰队后防线再一次出现致命失误。”段暄总结道:“苏亚雷斯两粒黄金版的进球,帮助乌拉圭队取得三分。他们可以狂喜了!英格兰队出线希望变得非常渺茫。”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