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替补席与队友抱头痛哭 英雄被队友们抬起

2014年06月20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当乌拉圭英格兰比赛的大局已定,苏亚雷斯哭了。过去疯狂的一个月的时间内,苏亚雷斯以不可思议的意志力和斗志战胜了伤病、手术、身体状态的起伏等各种不利因素,最终站在了世界杯的舞台上,并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为乌拉圭带来了胜利,国家英雄的名号,他当之无愧。

  这样的两个镜头或许最能展现苏亚雷斯的不易以及乌拉圭国家队队友对他的感激。比赛行将结束时,苏亚雷斯抱着身边的队友迭戈-佩雷斯的头,将自己的头埋在他的耳边一边哭一边说着什么,情到深处苏亚雷斯还以手掩面擦去了眼角的泪水。从一个月前意外受伤出战世界杯成疑,到如今关键时刻首发出场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没有人知道苏亚雷斯为了康复做了多少努力。苏亚雷斯在赛后的一句话或许可以概括一切,他说:“你没法想象我们有多艰难,但是现在我很激动。”

  而另一个镜头则将苏亚雷斯国家英雄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队友相互簇拥着将他扛起,让苏亚雷斯接受着球迷们的顶礼膜拜,苏亚雷斯本人则不断的挥舞着自己的拳头怒吼着宣泄着自己的情感,最后所有的一切终究化为了苏亚雷斯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紧紧拥抱,看台上的乌拉圭球迷欢呼着,这一幕让人动容。这就是苏亚雷斯带给乌拉圭足球,乃至乌拉圭整个国家带来的一切。这一夜的苏亚雷斯之于乌拉圭足球而言,无疑就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国家英雄。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还特地走到杰拉德身旁,摸了摸后者的头礼节性的安慰了这位利物浦队友,或许这也是苏亚雷斯成熟的表现吧。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