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我不需要辞职 英足总觉得我差可以解雇我

2014年06月20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1比2不敌乌拉圭,霍奇森的球队几乎已经逼近了绝路,他们不得不指望意大利战胜哥斯达黎加,否则英格兰只好提前出局。

  赛后霍奇森分析球队为何失利:“第一粒失球我们没有任何办法,第二粒失球则是我们的防守失误,我们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我们原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是他们打进了第二球,打进第二球后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了。”

  霍奇森继续说道:“我们对此十分失望,我们背负着很多人的期望,但是没能转化为成绩,我们感到悲伤。我们上半场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们就是得势不得分。”

  英格兰球员紧张?霍奇森回答说:“对手很强,防守十分出色,很好控制了比赛。但你不能指望每个球员和上场比赛有一样的发挥,他们都很努力。每个人都努力了,大家的情绪都很低落。”

  赛前杰拉德说过,出色的防守能够帮助赢得取胜,霍奇森说:“是的,他们没有让我失望,没让球队失望,没让国家失望,我们也在他们门前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觉得我们的机会更好,但我们没进球。我觉得我们上半场表现还可以,我们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个进球,不幸的是我们犯了一个错误,苏亚雷斯打入第二球。”

  英格兰留在世界杯的希望?霍奇森说:“是的,我们想留在世界杯的希望十分渺茫了。”

  根据最新消息,霍奇森表示他不会从英格兰队辞职:“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我想还不需要辞职。当然如果英足总觉得我不在是主教练的合适人选他们可以解雇我,这是他们的决定。”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