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跪了!英格兰1战刷新两大耻辱纪录 赢1场比登天难

2014年06月20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兰丢球瞬间英格兰丢球瞬间
鲁尼仰天长叹鲁尼仰天长叹

  新浪体育讯 “我们努力了这么多年,英格兰终于有点像西班牙了……”天空体育的自嘲令人心酸。昨晨,西班牙成为史上最早出局的世界杯卫冕冠军;今晨,英格兰已处在被淘汰的边缘,命运已牢牢掌握在意大利人手里。

  赛前,霍奇森不断强调乌拉圭小组首轮负于哥斯达黎加所表现出来的糟糕状态仅是“一种假象”。正如霍帅所言,开场后乌拉圭气势极盛、每球必争,对英格兰每一名拿球队员都进行疯狂逼抢。虽然英格兰的进攻也颇具威胁,但不到15分钟内,三狮军团就在本方半场4次丢球,拱手让乌拉圭大肆打反击,引得门前风声鹤唳。[生机尚存!英格兰出线1赔8][买彩充20得50]

  对于格伦-约翰逊与拜恩斯来说,这是一场近乎于噩梦的经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轮番冲击让他们疲于招架,如果两人的射门脚法再控制得更好些,此役的结局恐怕早早就将确定。当然从另一个方面来讲,若非斯图里奇和鲁尼频繁错失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英格兰恐怕也不会屡屡陷入困局。

  此役过后,英格兰史上首次世界杯开局两连败,史上首次遭遇世界杯三场连输(2010年1比4负于德国、2014年1比2负于意大利、1比2负于乌拉圭)!至此,英格兰近7场世界杯比赛3平3负仅拿下区区一场。与此同时,本场比赛杰拉德拿到其世界杯生涯的第3张黄牌,追平前队友卡拉格和芬维克,并列成为英格兰史上世界杯得黄牌最多的球员。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霍奇森坚称英格兰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让我失望、让队友失望、让国家失望”,并号召球迷继续支持英格兰。然而,如今的英格兰要想出线必须寄希望于奇迹,一旦结局再次不堪,英格兰球迷还要等几个四年?

  相关

  杰拉德开口是自抽耳光还是逃责 英队长怪队友太嫩

  杰拉德悲情一生!丢英超葬送世界杯 老天你真不公

  巴神勒索英格兰:求意大利赢球救你?让英女王吻我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