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关键失误致输球 英格兰利物浦都死在他手

2014年06月20日06: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英格兰[微博]1-2不敌乌拉圭,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而队长杰拉德堪称英格兰最大的“罪人”。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和亨德森联袂担纲中场拖后的位置,不过今天杰拉德更多精力放在了中场的缠斗之中,很少在进攻线上看到他的出色表演。在防守端,杰拉德还是一如既往兢兢业业。下半场第67分钟,杰拉德前场铲球放倒了罗德里格斯,吃到了一张黄牌。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85分钟,乌拉圭门将发动长传攻势,正是杰拉德头球解围出现失误,将球“助攻”给苏亚雷斯。后者禁区内接球小角度大力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1。

  这不是杰拉德本赛季首次出现关键失误了。在英超[微博]利物浦[微博]和切尔西[微博]争冠的“天王山之战”中,杰拉德上半场停球滑到,登巴巴抢到皮球之后单刀破门,帮助切尔西队先声夺人。最终,利物浦0-2输给了对手,联赛11连胜戛然而止,并最终无缘本赛季冠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