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杰拉德成了英格兰最弱一环 球队已坠入无底深渊

2014年06月20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普遍认为英格兰世界杯没戏了英媒普遍认为英格兰世界杯没戏了

  新浪体育讯 一场1-2的失利,英格兰巴西世界杯遭遇两连败,小组出线形势已经变得非常看衰。赛后,英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泰晤士报》:“英格兰掉进了世界杯的无底深渊,苏亚雷斯,这位英超的恐怕射手回归在昨晚成为了霍奇森最大的麻烦。”

  《太阳报》:“你一定好奇苏亚雷斯如果完全健康,他昨晚会对我们做什么,他杀死了英格兰世界杯的希望。英格兰的世界杯希望已经随着1-2的失败流走了。”

  《每日邮报》:“乌拉圭2-1英格兰,苏亚雷斯打进了2球,鲁尼打进了自己的首个进球,在圣保罗遭遇失利后,霍奇森的球员距离出局只差一步了。”

  《每日镜报》:“英格兰在一周之内遭遇了第二场1-2的失败,三狮军团已经站到了世界杯出局的边缘了。”

  《电讯报》:“致命的苏亚雷斯把英格兰逼到了悬崖边上,苏亚雷斯上演梅开二度,英格兰第一次输掉了世界杯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

  《卫报》:“英格兰被乌拉圭击沉,苏亚雷斯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

  《天空体育》:“在又一场输球后,英格兰已经很危险了,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梦命悬一线。”

  《GOAL》:“超级的苏亚雷斯击沉英格兰,霍奇森的球队在出局边缘。杰拉德竟然成为了英格兰最弱的一环,他的错误让球队付出了昂贵的代价。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