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将:我们缺一点点运气 英格兰晋级希望渺茫了

2014年06月20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世界杯遭遇两连败后,后防大将贾吉尔卡承认球队已经处在了淘汰的边缘,他说:“我想,英格兰出线希望是十分渺茫了,我们从没想过会遭遇这种情况。我们不得不拼尽全力,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打出最好的表现。”

  贾吉尔卡谈起苏亚雷斯的第二粒进球,他说:“我们在一段时间里踢得十分好,但是我们缺少一点点运气。如果杰拉德没有碰到了这球,那么苏亚雷斯就不会处在不越位的位置。当时你只能希望他错失这次机会,但是很不幸,他把握住了这个机会,他们赢得这场比赛。”贾吉尔卡接着谈起苏亚雷斯的第一粒进球:“我认为卡瓦尼的传球非常不错。这场就像是跟意大利的比赛一样,我们有时踢得很出色,但是最后我们还不够好。”

  贾吉尔卡继续表达内心的失望之情:“这真让人失望。在球场上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就是防守球员在空中拼抢,然后头球摆渡,导致丢球。我们在那一刻都很受打击。之后我们让他们处于劣势,只是我们没能打进第二粒进球。”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