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最缺之人在这 裸拥娇妻秀恩爱 大床自拍(图)

2014年06月20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与妻子享受假期特里与妻子享受假期
酒店大床自拍酒店大床自拍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1比2负于乌拉圭,世界杯小组赛两连败,出线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在这两场比赛中,三狮军团的中卫线表现令人失望,饱受媒体诟病。

  对意大利一战,卡希尔盯人不紧导致失球,而本场对乌拉圭,贾吉尔卡也漏掉了苏亚雷斯。观战的阿森纳[微博]后防名宿基翁给贾吉尔卡打了低分,称他对第一个失球有责任。

  说起中卫,英格兰其实有比贾吉尔卡、卡希尔更有经验的大将,那就是切尔西[微博][微博]队长特里。可惜在两次被英足总剥夺队长袖标后,特里心灰意冷退出了英格兰队。世界杯期间,特里又在做什么?

  在网络上,特里晒出了自己的几张近照,他正带着妻儿老小在希腊度假,享受阳光与海水。在Instagram上,特里晒出一张与妻子托尼-普尔的合影,他赤裸上身,与身着比基尼的妻子笑对镜头。而另一张照片中,特里和妻子躺在酒店大床上自拍,显得其乐融融。

  在巴西世界杯前,曾有呼声希望霍奇森召入赛季里表现出色的特里,但一来特里自己不愿回来,二来霍奇森也并没有强烈的愿望去请特里出山,最终前英格兰队长还是与大赛无缘。这样,在上届南非大赛上,特里用头挡射门的一幕,成为了切尔西铁汉在世界杯上给人留下的最后的代表性镜头。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