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巨坑!各路屌丝将他轮暴 10年核心气吐血疯了(图)

2014年06月20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仗结束后的拜恩斯与鲁尼上仗结束后的拜恩斯与鲁尼
阿什利-科尔推特截图阿什利-科尔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1比2负于意大利后,被放逐边路的鲁尼毫无意外地成为三狮球迷搜索频次高的名字,第二是谁?或许谁也不会料到,答案会是阿什利-科尔,这个曾将国家队主力位置把持了10年的老将。

  小组赛首轮,顶替阿什利-科尔获得英格兰左后卫正选位置的拜恩斯几无亮点,不仅在进攻上贡献寥寥,在防守上也失误不断,并对意大利的第二个进球负有直接责任。赛后,英格兰球迷和媒体都在思考同样一个问题:“如果上场的是阿什利-科尔,情况是否会有所不同?”

  人都是这样,喜新厌旧,然而一旦新人不及预期,对旧人的思念就会泛滥而起。2010年南非世界杯,拜恩斯在最后时刻意外地被沃诺克挤出大名单,本届世界杯是拜恩斯首次入围世界杯大名单并首次以主力身份出战大赛,紧张和不适应在所难免,经过了意大利一役的磨练,拜恩斯第二场是否会恢复在埃弗顿的巅峰水平?

  然而,与乌拉圭的生死战,拜恩斯再次让所有人失望了。全场比赛,拜恩斯的防守成功率仅为71%,传威胁球次数仅为2次,失误则高达4次。队友的不稳定也限制了拜恩斯发挥,的和上仗司职左前卫的鲁尼无异,斯特林在同一位置也屡屡在防守中失位,导致拜恩斯屡屡在边路陷入以一敌多的尴尬局面。

  上场对阵意大利,名不见经传的达米安与坎德雷瓦将拜恩斯镇守的左路彻底打爆,此役95后小将希门尼斯和洛代罗又再次将英格兰的左路冲得七零八落。世界杯前两场比赛,意大利和乌拉圭在英格兰左路的进攻比重分别高达62.6%和57.8%,显然,两队都将极度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拜恩斯作为球队冲击的突破口。

  在解析拜恩斯的不足时,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埃弗顿人过于“沉静和老实”,即便队友在补位协防上出现明显问题,他也不敢指出队友的错误,更遑论向阿什利-科尔一般大声发号施令。阿兰-汉森也表示,拜恩斯在高压时表现出的“稚嫩和不安”是英格兰的最弱一环,“每次在这个时候,你都会无比怀念阿什利-科尔。”

  颇令人唏嘘的是,在英格兰与乌拉圭比赛的同时,阿什利-科尔也和大批英格兰球迷一样,端坐在电视机前,关注着球队的出线命运。当苏亚雷斯为乌拉圭上演绝杀时,阿什利-科尔发狂般地连打了122个怒气冲冲的不满表情,最后以4个“破碎的心”悲情作结。推下有球迷留言:“阿什利,你肯定能够封住那个球,我们都知道……”

  其实,谁也无法保证把拜恩斯换做阿什利-科尔,情况就会有极大改观。然而,唯一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在保谁弃谁的选择,霍奇森彻底赌输了。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