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开口是自抽耳光还是逃责 英队长怪队友太嫩

2014年06月20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拉德很失望杰拉德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1比2负于乌拉圭后,队长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批评球队太稚嫩,而他在谈论送给苏亚雷斯那个绝杀机会时,用的词是“我们”,而不是“我”。

  “打进扳平一球后,我们对比赛处理的不够好,”杰拉德赛后说,“我们不能给苏亚雷斯这样的机会,因为他在那个位置是能进球的。(We can’t give chances to Luis Suarez because he buries them from that position)”杰拉德的用词是“We”,但苏亚雷斯进球那一下,正是他个人的争顶失误,送给了利物浦[微博]队友机会。“我们丢的两个球都太轻易了,第一个球,苏亚雷斯在后点的跑位很好,卡瓦尼传球很出色,我们必须重新看看这个球,看出了什么问题。第二个球,我试图争顶去碰球,但没有成功,我为此受到了惩罚。”

  “我们丢了两个稀松的球,我们必须作为一个团队来承担责任。(We conceded two sloppy goals and we must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at as a team)

  杰拉德还批评英格兰队的年轻球员们在扳平后太想赢球,不够聪明,不懂得控制。“我只是认为,我们本应该更聪明一点,更狡猾一点,让自己更难被击败,也许该懂得接受一分是最好的选择。”

  “1比1后,我们在争取第二个进球,也许我们本该更有经验一些,去拿一场平局。”

  “我很失望,因为看看这两场比赛以及我们的表现,我们配得上拿到分数,我不是说两场我们踢得很差,或者说我们的比赛计划是错的,但在这个等级上,你不能给世界级的对手机会,这是一点。另外一点,当你处在均势时,需要让自己更难被击败,而这是让我最失望的。”

  谈到晋级形势,杰拉德说:“意大利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有能力赢下剩下的两场,但我们只剩下最后的稻草可抓。我们现在的处境,显然不是大赛前想要的,要靠别人的结果,现在是一个艰难的时刻。”

  相关

  杰拉德悲情一生!丢英超葬送世界杯 老天你真不公

  鲁尼双臂翱翔+仰天望苍天!758分钟!世界杯首球

  巴神勒索英格兰:求意大利赢球救你?让英女王吻我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