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巴西流氓投掷炸弹 英格兰球迷遭袭10人入院

2014年06月20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兰球迷聚集在酒吧外英格兰球迷聚集在酒吧外
巴西流氓被警察制服巴西流氓被警察制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比赛,英格兰2比1不敌乌拉圭命悬一线,祸不单行,赛前场外英格兰的球迷遭遇炸弹袭击被送往医院。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场袭击事件发生在圣保罗国际足联球迷欢庆聚集区旁的两个酒吧,至少10名英格兰球迷在袭击中受伤被送往医院。巴西警方确认在引发冲突袭击的15人被逮捕,袭击者身着深色帽衫,都是巴西本国人。

  警方透露的消息称,袭击者向正在两个酒吧聚集的英格兰球迷投掷炸弹,随后鸟兽散逃走试图乘巴士。警方缴获了六枚自制土炮、指节铜环、匕首和牙齿护具,都是打架斗殴和制造爆炸混乱的器具。

  受袭酒吧的老板佩雷拉称,袭击行为之所以发生好像是这帮人想要抢劫英国球迷的财物。他说:“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他们冲进这个区域,见人就打,见东西就砸,然后向人群投掷炸弹。每次有大型活动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一有情况大家都会跑进酒吧。”他还抱怨在这样的冲突易发生地并没有警察在周边。

  一名来自北爱的球迷目睹了冲突的全过程,他说警察根本没有做任何努力来组织袭击者。这名自称达拉斯的球迷说:“这伙人跳上巴士企图逃走,警察们才开始追捕他们。”达拉斯举起手中的炸弹拍照,他说自己并不害怕,“我从北爱来,我们也有炸弹,这些事情吓不着我。”

  相关:

  英媒:杰拉德成了英格兰最弱一环 球队已坠入无底深渊

  巴神"勒索"英格兰:如果帮了你们 请让女王亲我脸

  英格兰两连败还能出线:3大条件 全求意大利帮忙了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