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引发赞助商大战 队员分心英足总焦头烂额

2014年06月20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穿衣惹赞助商纷争杰拉德穿衣惹赞助商纷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负于乌拉圭队而命悬一线的英格兰队队内又被一场赞助商风波席卷,杰拉德等球员也陷入到了麻烦之中。

  报道称,在日渐升级的阿迪达斯与耐克的赞助商冲突当中,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成为了双方关注的焦点,而问题的导火索就是由球员们在巴西期间所穿的运动服。

  此前,英足总曾允许耐克公司为英格兰队提供不印有英足总标识的运动装备,作为对其主赞助商产品的补充,供队员们作便服使用。原本就作为英格兰队球衣赞助商的耐克公司的这种做法引起了阿迪达斯公司的不满,因为此举意为着阿迪达斯旗下签约的以杰拉德为代表的球员要被迫在世界杯期间全部身着耐克公司的服装出现在公众面前。除了队长之外,巴恩斯、加里-卡希尔、卢克-肖、贾吉尔卡、兰帕德和兰伯特也都是阿迪达斯的形象代言人,损失众将的阿迪达斯公司被惹恼升级事态纷争。

  阿迪达斯公司已经通告英足总及其签约球员,如果阿迪达斯旗下球员再次身着耐克球衣出现在镜头面前,那将是不容辩驳的违约行为。

  现在,英足总一方面在思考如何改进合作方式,他们对于耐克公司的埋伏营销并不是非常在意,可这样的举动将原本希望全身心投入比赛的杰拉德推到了风口浪尖。

  这起风波的结果目前尚未有所定论,但这无疑让连遭败局的三狮军团雪上加霜,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英格兰队要面对的除了外患还有内忧。一旦小组赛后遭到淘汰,英足总要处理的绝非教练去留这一件事情,赞助商之间的利益纷争也需要当事人英足总参与协调。

相关:

英媒:杰拉德成了英格兰最弱一环 球队已坠入无底深渊

巴神"勒索"英格兰:如果帮了你们 请让女王亲我脸

英格兰两连败还能出线:3大条件 全求意大利帮忙了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