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看看别人怎么当老大的 世界杯队长红黑榜一览

2014年06月20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的失误将英格兰推向了濒临被淘汰的边缘,作为队长,他成为英格兰的大罪人。在这届世界杯上,32支球队的队长们表现如何呢,我们来评一个红黑榜。

  黑榜

杰拉德落寞杰拉德落寞

  杰拉德(英格兰),34岁,前2场比赛中发挥可圈可点,但致命的头球解围失误让英格兰队陷入困境,本届大赛可能注定将会成为杰拉德不堪回首的世界杯谢幕演出。

世界冠军的失败世界冠军的失败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33岁,2场比赛做出7次扑救,但高空球的失误让球迷们非常失望,卡西虽然打破了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正赛出场记录,但西班牙却提前淘汰出局。

C罗无助C罗无助

  C罗(葡萄牙),29岁,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被对手完全遏制,自身的伤病和队友的不给力让他眉头紧锁。

  卢加诺(乌拉圭),33岁,本届首场比赛发挥较差,但多次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身后的空挡也成为对手重点打击的对象。

  埃托奥(喀麦隆),33岁,队内矛盾重重,身为队长的埃托奥难逃其责,受到伤病困扰,竞技水准下降明显。

  卡拉古尼斯(希腊),37岁,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红榜

范佩西状态火热范佩西状态火热

  范佩西(荷兰),30岁,2场比赛打进3球,不仅展现出了高效,而且和其他球员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布冯受伤,皮尔洛当队长布冯受伤,皮尔洛当队长

  皮尔洛(意大利),原本的队长布冯因伤缺阵首轮比赛,35岁的皮尔洛本届首场比赛表现抢眼,108次传球成功103次,销魂一漏更是彰显大师风范,还有一脚远距离任意球击中门柱的表现。

  蒂亚戈-席尔瓦(巴西),29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司职中后卫,本届前两场比赛表现稳定彰显大将之风。

  布拉沃(智利),31岁,本届前2场比赛表现出色,共做出9次扑救,成功零封西班牙队

  耶佩斯(哥伦比亚),38岁,司职中后卫,本届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俗,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尤为突出。

  梅西(阿根廷),27岁,首场破冰平稳起步,球迷完全有理由期待更多。

  邓普西(美国),31岁,闪电战破门彰显杀手本色。

  马克斯(墨西哥),35岁,连续4届比赛以队长身份参赛,表现非常老道。

  斯尔纳(克罗地亚),32岁,边路展现出了不俗的奔袭能力。

  布莱恩-鲁伊斯(哥斯达黎加),28岁,首场比赛成功串联起球队的攻击线。

  内科南(伊朗),33岁,中场的拦截和控球均体现了球星的作用。

  一般

  拉姆(德国),30岁,表现比较沉稳,但活动能力已有一定下降。

  德罗巴(科特迪瓦),36岁,2场比赛均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状态并不出色,对球队凝聚力有很大帮助。

  因勒(瑞士),30岁,中场拦截一贯强硬。

  瓦伦西亚(厄瓜多尔),28岁,首场比赛表现比较沉寂。

  洛里斯(法国),27岁,首场对手实力有限,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

  孔帕尼(比利时),28岁,首场面对阿尔及利亚展现了强硬的正面防守,高空球控制出色。

  米克尔(尼日利亚),27岁,对阵伊朗表现中规中矩,进攻中的串联没有体现出来,中场的拦截对球队有一些帮助。

  斯帕西奇(波黑),33岁,首场表现中规中矩,但高空球的控制并不理想。

  吉安(加纳),28岁,首场比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难复当年之勇。

  具滋哲(韩国),25岁,首场比赛展现出了不俗中场控制力,远射也形成一定威胁。

  布格拉(阿尔及利亚),31岁,首战上半场表现出色,下半场被对手完全压制。

  耶迪纳克(澳大利亚),29岁,受制于整体实力,并没有突出的表现。

  长谷部诚(日本),30岁,在后腰位置上出球准确、拦截准确,但体能问题严重制约了他的发挥,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

  瓦西里-别列祖茨基(俄罗斯),32岁,首场比赛正面防守出色,高空球控制也有十足把握。

  瓦拉达雷斯(洪都拉斯),37岁,面对法国队狂风骤雨般的进攻,瓦拉达雷斯并没有太多办法。

  (武冠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