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小组赛精彩前所未有 英格兰输球因运气不佳

2014年06月20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认为,被乌拉圭击败的英格兰[微博]队是“不幸的”,主帅霍奇森率领的队伍在圣保罗遭受了严重的打击。

  凭借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乌拉圭向英格兰队送出了回国的机票,在这场交手中英格兰一度有许多机会,但是只有鲁尼[微博]打出了在巴西世界杯的第一例进球。

  布拉特如是对体育记者协会说:“我在电视上观看了这场比赛,我认为英格兰是不幸的,英格兰算得上是一支不错的团队。”

  被问到如果没有苏亚雷斯,结果是否会不同时,区别,布拉特补充道:“也许,但我认为乌拉圭有一个非常好的门将,他好几次挽救了球队。这是足球,任何事情都会发生。”

  他还以卫冕冠军西班牙的出局为例,“我跟西班牙足协的主席谈过,他说大家是充满了信心来到这里的,但现在他们已经回家了。这就是足球。”

  对于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周,布拉特形容自己是“快乐男人”,这是因为目前小组赛的精彩程度让人满意。

  他说:“我很高兴,非常高兴。本届世界杯在小组赛阶段呈现出来的精彩是前所未有的,球队都很有冲劲,有很多进球。看看我的脸,你可以看出我真的很高兴。”

  布拉特主席认为巴西方面还会继续采取新的安保措施,来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会重蹈之前和没有球票但想要闯入球场的智利、阿根廷球迷发生的冲突,“很快被组织者解决了,我相信它不会再次引发问题。”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