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主席确认霍奇森留任至2016:支持他继续执教

2014年06月21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的命运已不在自己掌握英格兰的命运已不在自己掌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在昨天的生死战中1比2负于乌拉圭之后,英格兰队世界杯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关于主帅霍奇森的去留问题也在赛后成为了舆论热议的焦点。而就在今天,英国足总公开表态,支持霍奇森留任!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今天在接受该电视台采访时公开承诺,将支持霍奇森留任至2016年,“我们支持罗伊-霍奇森,我们已经请他在英格兰主教练的位置上继续待下去。”

  戴克表示说,霍奇森的任务不会随着世界杯的出局而结束,他还将率领三狮军团继续征战2016年的欧洲杯。戴克还充满信心的表示,他依然相信英格兰能在霍奇森的率领下赢得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

  在昨天1比2输给乌拉圭之后,英格兰队小组赛两战皆负,能否出线已经不在自己的掌握。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奇森也向记者表示,自己不会主动提出辞职,但是“这取决于英国足总的决定”。而戴克这一番表态也基本上彻底打消了人们关于霍奇森未来的揣测。

  相关:

  英媒痛批这9人不配英格兰!杰拉德该第一个被清洗

  杰拉德麻烦了!英格兰7将或被告上法庭 两巨鳄死磕

  英媒一片哀嚎:世界末日来了!英格兰历史性的溃败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