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麻烦了!英格兰7将或被告上法庭 两巨鳄死磕

2014年06月21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拉德一身耐克杰拉德一身耐克
杰拉德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三狮军团”濒临出局,队长杰拉德再次扮演了悲情角色,他的重大失误直接让乌拉圭从英格兰身上拿走3分,杰拉德也因此又一次被推向风口浪尖。不过,他的麻烦恐怕不仅在场上,因赞助商的问题,这名英格兰和利物浦队的双料队长可能要吃官司。

  根据英格兰与耐克之间的合约,耐克从2013年起成为三狮军团的装备赞助商,合约期为五年。球员在日常训练和比赛日期间,必须身着耐克提供的服装。合约没有限制球员日常着装,考虑到球员一般也有自己的赞助商,所以,像杰拉德、兰帕德等阿迪达斯赞助的球员,在公开训练和比赛日之外的时间,理应身着阿迪达斯的装备。

  然而,杰拉德和兰帕德们似乎并没有遵守自己与阿迪达斯的协议。在《每日邮报》提供的一张日常图片中,杰拉德上装和夏装都带有明显的耐克logo,只有脚上的休闲鞋带有经典的阿迪达斯“三条杠”标记。其余几张图片里,英格兰队长也皆身着耐克的卫衣。这引起了阿迪公司的极大不满。阿迪达斯方面表示,这无疑是个非常重大的问题,耐克的行为无法令人接受。

  英格兰中,除双德之外,阿迪达斯赞助的球员还有拜恩斯、卡希尔、卢克-肖、贾吉尔卡和兰伯特,一共7人。他们也存在着同样的问题。《每日邮报》表示,球队赞助商耐克与个别球员赞助商阿迪达斯的“较量”还将继续升级。

  相关:

  英格兰跪了英国女王保住了!怪就怪巴洛特利不争气

  英格兰正式出局!最后希望破灭 第四支遭淘汰球队

  英媒一片哀嚎:世界末日来了!英格兰历史性的溃败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