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差英格兰!56年最大耻辱 给大英王朝丢尽脸

2014年06月21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堪称耻辱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堪称耻辱

  新浪体育讯 随着意大利队以0-1负于哥斯达黎加,此前小组赛两战皆败的英格兰队彻底被提前宣判死刑,无缘本届世界杯淘汰赛。三狮军团自此成为本届世界杯继西班牙澳大利亚喀麦隆后第4支正式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贵为1966年世界杯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0的英格兰两战皆墨,进2球失4球的成绩让他们在两轮比赛结束后稳坐小组末名。这样不能从小组出线的成绩成为了三狮军团本世纪最差的战绩,此前英格兰队在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中分别获得8强,而上届南非世界杯上他们获得16强。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遭遇世界杯开局连败的情况也是他们历史上的头一遭。而算上上届世界杯被德国队以1-4淘汰的比赛,加上本届世界杯先后以1比2负于意大利、1比2负于乌拉圭,这也是三狮军团史上首次遭遇世界杯三场连败。至此,英格兰近7场世界杯比赛获得3平3负,仅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以1-0小胜斯洛文尼亚。[冷门=高回报!马上投注变大神][充20得50]

  1930年、1934年与1938年这前三届世界杯,自视高贵的英足总拒绝派三狮军团出征这种“无趣”的国际大赛。直至二战结束后的1950年世界杯,英格兰才终于首次亮相这项赛事,但他们的世界杯处子秀未能获得太好的成绩。当时被分在B组的英格兰小组赛首轮2-0完胜智利,但次轮就出了洋相,0-1负于美国。随后他们负于西班牙,最终以1胜2负的成绩被淘汰。4年后,三狮军团首次从小组赛中晋级淘汰赛,最后在1/4决赛被当时的卫冕冠军乌拉圭4-2淘汰。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中,英格兰的表现不及四年前,他们先后2-2战平苏联、0-0与巴西握手言和、2-2踢平奥地利,与苏联同积3分并列小组第二,最终在出线附加赛中0-1输给苏联未能小组出线。1962年英格兰队再次倒在了8强战中,他们被最后夺冠的巴西队淘汰出局。

  1966年本土作战的他们收获了世界杯参赛史上的唯一一次冠军,而在此后的48年中,三狮军团的命运可谓是相当凄惨。自1966世界杯之后一共举行了12届世界杯,英格兰队参加了其中的九届,他们取得的最好成绩是1990年的第四名,其余的参赛经历则让他们四次获得八强,两次获得16强,一次打进第二阶段小组赛后遭淘汰。而在今年他们小组赛前两轮战败后惨遭出局,这样在最后一轮比赛还没开打前,球队就告被淘汰的情况是英格兰世界杯参赛史上的最惨经历。当然,如果在最后一轮中英格兰不能战胜哥斯达黎加,那么这批球员将会注定创造英格兰参加世界杯小组赛历史的最低积分,此前他们两次从小组赛出局都还至少拿到了3分。昔日由大航海时代构筑的堂堂大英王朝,过往贵为现代足球鼻祖的英格兰,恐怕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他们会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有如此耻辱的战绩,如此不堪……

  相关:

  英媒痛批这9人不配英格兰!杰拉德该第一个被清洗

  英媒一片哀嚎:世界末日来了!英格兰历史性的溃败

  英格兰正式出局!最后希望破灭 第四支遭淘汰球队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