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回击批评:霍奇森干得不错该留下 该给他时间

2014年06月21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迪南德回击各路批评,力挺三狮军团费迪南德回击各路批评,力挺三狮军团

  新浪体育讯 昨天输给乌拉圭之后,英格兰就将命运拱手交给了意大利哥斯达黎加。而随着蓝衣军团0-1爆冷负于对手,三狮军团的前景被彻底埋葬。这一悲剧性的结果引来了各方英格兰名宿的深思,为什么每逢大赛受伤的总是英格兰?

  前利物浦中卫卡拉格在艰难时刻选择支持球队,特别是主帅霍奇森:“我认为留下来是霍奇森的权力,事实上他的工作做的不错,我觉得戴克站出来支持霍太公是正确的。过去的两场比赛结果并不好,但是我还是对看到更多年轻球员抱有希望。”

  谈到英格兰的发挥,卡拉格不无担忧的说:“我认为英格兰的实力足够击败乌拉圭,但我们的防守并没有达到这个水准。我们长久以来的担心被证实了,英格兰已经从最高水平下跌了一些。”

  作为BBC解说嘉宾的另一位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表示:“里约的天气反映出了英格兰队的心情,阴沉黑暗。也许英格兰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点儿幼稚,特别是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比如,当我们把比分扳成1-1时,英格兰是有获得一分的机会的,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在第三场比赛里决定一切。应该给霍奇森时间,让他改造球队。”

  同时,前曼联中卫也认为世界杯的经历能帮助年轻球员飞速进步:“但英格兰球员可以从这次杯赛中得到一些经验,这很宝贵,不只是打几分钟比赛,在酒店里转一圈,而是可以学会如何准备比赛,明白打世界杯比赛意味着什么,并且感受杯赛的压力。球员们会获得难得的经历,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1998年去世界杯虽然没出场,但是还是学到了很多。”

  虽然在电视镜头前尽量保持着理智,但是作为英格兰人的费迪南德,显然心情不会太好。三狮出局后,有声音质疑队员缺乏骄傲和激情,前曼联铁卫直接在推特上回应:“很多人说球员没有斗志,没有激情……孩子们的情况是这样么?垃圾!我们只是没达到要求,这和什么斗志和激情无关。

  相关:英足总主席确认霍奇森留任至2016:支持他继续执教

        霍奇森:我不需要辞职 英足总觉得我差可以解雇我

          战术复盘:英格兰中场完败 乌拉圭针对战术完全奏效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