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痛批这9人不配英格兰!杰拉德该第一个被清洗

2014年06月21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随着意大利0比1输给哥斯达黎加英格兰队最后一丝小组出线的希望也随之破灭。不过,三狮军团显然还不能因为提前回家而就此沉沦,他们在短短三个月后还就将迎来2016年欧洲杯的预选赛。而在经历了世界杯的惨痛失败之后,霍奇森的球队势必将进行一系列的改革,目前的23人阵容中,哪些人该被清洗,哪些人又该被补进?《每日邮报》逐一进行了分析与点评:

杰拉德已不配英格兰?杰拉德已不配英格兰?

  被清洗的球员:一共9人

  斯蒂芬-杰拉德:在《每日邮报》的这份名单中,杰拉德的名字首当其冲,该报认为,这位英格兰的队长该第一个被清洗!虽然同时肩负着利物浦的复兴与英格兰的希望,杰拉德已经显得心力交瘁。联赛对阵切尔西关键一战的滑到,世界杯对阵乌拉圭时的乌龙头球回传,都是杰拉德最灰色的记忆。或许33岁的他真的到了该告别的时候了。

  弗兰克-兰帕德:坐在板凳上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被淘汰,兰帕德显得异常沮丧。本届世界杯,他的角色更像是一个精神领袖,但是无论如何,36岁的他也真是到了告别的时候了。

  丹尼-维尔贝克:霍奇森对维尔贝克的信任并没有换来应有的效果。在曼联队中,维尔贝克要求有更多的首发和射门机会,而这反而让他的地位和角色有所下降,同时也阻碍了他的发展。

  格伦-约翰逊:事实上,如果不是凯尔-沃克的受伤,约翰逊不会是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右后卫的首选,而他的表现也证明了他是英格兰防线上的最弱一环,他也不应该被看作是未来英格兰队的一个选择。

  菲尔-贾吉尔卡:事实证明,31岁的贾吉尔卡与世界级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约翰-斯通斯、斯蒂夫-考尔克等新人都在跃跃欲试,贾吉尔卡不应该再得到机会了。

  克里斯-斯莫林:斯莫林没有在巴西得到上场机会,他或许在为曼联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埋单。已经24岁的他不再是个小孩了,给他的发展空间和机会或许也不多了。

  里基-兰伯特:看起来,他的前南安普顿队友罗德里格斯应该有机会在未来入选,安迪-卡罗尔或许也可以再次得到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而32岁的兰伯特或许已经到了说再见的那一天了。

  詹姆斯-米尔纳:霍奇森将米尔纳带到了巴西,可很快却又发现,曼城边翼的水平与状态都在急剧的下降。总的来说,他也应该渐渐淡出国际大赛的舞台了。

  弗雷泽-福斯特:英格兰已经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年轻门将,约翰-鲁迪和杰克-巴特兰德都有资格入选,与他们相比,弗雷泽-福斯特并无任何优势可言。

  留队的球员:

  韦恩-鲁尼:终结世界杯0进球的尴尬、为斯图里奇送出助攻、不知疲倦的来回奔跑,当然,他也错失了很多必进球的机会。鲁尼依然将是英格兰的主力前锋之一,但接下来我们需要看看,他在新赛季范加尔手下会有怎样的表现。

英媒:鲁尼该回前锋位置英媒:鲁尼该回前锋位置

  丹尼尔-斯图里奇:作为新人,斯图里奇在巴西的表现已经赢得了球迷的心。对阵意大利打进一个进球,对阵乌拉圭也是球队最具威胁的人物之一,这样的球员没有理由被清洗。

  拉希姆-斯特林:斯特林真是个令人感到兴奋的天才,想想当初罗杰斯把他提拔到利物浦一线队,那是多么的正确与明智。只有19岁的天才,他的未来将会非常光明。

  乔-哈特:27岁的哈特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必遭到苛责,因为他身前的后防线实在有些孱弱。不出意外,哈特仍然将是英格兰队门将位置上的最佳选择。

  加里-卡希尔:在特里身边,卡希尔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当然,如果他在世界杯上面对巴洛特利和苏亚雷斯时能有更出色的发挥的话,他或许将是一名更优秀的后卫。现在,他需要一个更好的中后卫搭档,28岁的他还年轻,未来四年,他的位置都不会被动摇。

  罗斯-巴克利: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巴克利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看起来有能力挑起英格兰足球未来的大梁。

  卢克-肖:让卢克-肖在国家队打主力的呼声一直很高,很多人甚至认为,在对阵意大利和英格兰时,如果他在场上,或许能比贝恩斯做得更好。他的未来非常光明。

  乔丹-亨德森:在利物浦,亨德森战胜了很多的批评之声,但现在看来,他恐怕还需要在国家队中也再证明自己一次。不管怎么说,他对于英格兰而言,还是一名有用的球员。

  莱顿-贝恩斯:可怜的贝恩斯,多年以来都被阿什利-科尔压制,直到29岁才迎来第一次机会。不过,随着卢克-肖的成长,贝恩斯又感受到了来自年青一代的压力。或许对他而言,更好的选择还是回到替补席上。

  亚当-拉拉纳:从年龄上看,拉拉纳已经不算年轻球员了,但他在巴西仍然没有得到太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如果能在未来的英超联赛中继续闪光的话,拉拉纳值得拥有下一个更大的舞台。

  杰克-威尔谢尔:威尔谢尔在场上有着极强的全面性,如果他可以战胜伤病,他的未来会变得更出色,他应该在未来的三狮军团占据一席之地。

  亚历克斯-张伯伦:张伯伦还只有20岁,年龄对他很有利。未来,他与俱乐部队友沃尔科特的竞争也将延伸到国家队中,当然,其他一些年轻边锋的脱颖而出也是不可忽视的。

  菲尔-琼斯:只有22岁,菲尔-琼斯仍然有提升的空间。尽管在巴西没有获得表现的机会,但他值得让霍奇森在未来再给他一次机会,无论是在右后卫还是中后卫的位置上。

  本-福斯特:第二门将的位置本来就有些尴尬。但是,作为替补门将,31岁的福斯特还是个令人放心的备胎,他或许还会得到一些机会。

  阵容预测:

  目前,英足总已经确认了霍奇森的留任,这也意味着,在九月份的欧洲杯预选赛首场对阵瑞士的比赛中,霍奇森也将率队出战。不出意外的话,哈特、斯图里奇、卡希尔和鲁尼都肯定将是霍奇森优先选择的名字。另外,威尔希尔将取代杰拉德,亨德森或许也会在舆论压力下继续证明自己,菲尔-琼斯将随时做好替补他的准备。而在前场,鲁尼仍然应该回到前锋的位置上,而在他身后,应该是斯图里奇、巴克利和斯特林,张伯伦和拉拉纳替补。

  可能的阵容:

  哈特;沃克、斯通斯、卡希尔、卢克-肖;威尔希尔、亨德森;斯图里奇、巴克利、斯特林;鲁尼。

  相关:

  杰拉德麻烦了!英格兰7将或被告上法庭 两巨鳄死磕

  英格兰跪了英国女王保住了!怪就怪巴洛特利不争气

  英格兰正式出局!最后希望破灭 第四支遭淘汰球队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