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为出局公开向球迷致歉 Facebook压倒性点赞鼓励

2014年06月21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acebook截屏图Facebook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随着意大利队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已经两战皆负的英格兰队正式提前被宣布无缘世界杯16强。赛后,英格兰队最受瞩目的球星鲁尼在Facebook上向球迷表达了歉意。

  在Facebook上,鲁尼说:“在世界杯上被淘汰出局太令人失望了。尽管我们信心十足地投入每场比赛,但很不幸没有取得好的结果。没能做到更好,在这里向所有到巴西现场和在国内看球的球迷致歉!”

  致歉发布后在Facebook上受到球迷广泛关注,截止北京时间上午7:15,已经有48000人点赞,1100多人转发。绝大多数球迷对鲁尼和英格兰队的表现表示了鼓励。有人说:“你们已经尽力了,下次一定会出线。”还有人说:“虽然你肩负了太多的期望,但你像真正的男人那样去战斗。媒体想拿你当替罪羊,但你证明了他们是错的。好样的,鲁尼,我们为你骄傲。”

  相关:

  一张搞笑P图揭死亡组神局 憨豆冒烟小摩托领跑(图)

  英媒痛批这9人不配英格兰!杰拉德该第一个被清洗

  英格兰跪了英国女王保住了!怪就怪巴洛特利不争气

  (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