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搞笑P图揭死亡组神局 憨豆冒烟小摩托领跑(图)

2014年06月21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张P图揭死亡之组出线形势一张P图揭死亡之组出线形势

  新浪体育讯 死亡之组D组的形势终于尘埃落定,一马当先的竟然是此前舆论公认的大鱼腩哥斯达黎加,而三强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则在美洲妖队身后苦苦挣扎。

  就在意大利对阵哥斯达黎加赛后,推特上流传出了一张搞笑P图,一目了然地揭示了死亡之组的形势。身骑车轮中冒着青烟的憨豆先生在标准的摩托GP赛道上领先群雄,搞笑的精神,惨淡的装备同其领先地位的对比,准确诠释了哥斯达黎加队的屌丝逆袭。紧随其后代表意大利的车手不幸在转弯处摔倒,而乌拉圭正试图全力超越。最神似的是远远落后的英格兰,虽然没有人仰马翻,却只有吸其它三强尾气的份儿,不得不提前退出出线争夺战。

  D组比赛进行到今天,可以用大跌眼镜来形容。逆袭的哥斯达黎加,失足的意大利,苦苦追赶的乌拉圭,当然,还有不断让球迷失望的三狮军团。

  相关:

  鲁尼为出局公开向球迷致歉 Facebook压倒性点赞鼓励

  英媒痛批这9人不配英格兰!杰拉德该第一个被清洗

  英格兰跪了英国女王保住了!怪就怪巴洛特利不争气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