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英格兰队为什么叫欧洲中国队 战绩走势对比

2014年06月21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不知何时起,英格兰[微博]队开始被人们称为欧洲中国队。赛前让人们抱以希望,后又用不争气的战绩让支持它的球迷无比失望,这就是英格兰队,与中国队给人带来的心理感受是如此的相似。而如果对比英格兰队和中国队在欧洲杯和亚洲杯的战绩,我们会发现,英中两队的战绩走势从曲线图上颇为相似,那就是大起大落,起伏不定。那么世界杯战绩呢?中国队距离世界杯已经太远了,英格兰倒是没怎么缺席过,可是却是常年的暗淡无光。

中英亚洲杯、欧洲杯、世界杯战绩对比中英亚洲杯、欧洲杯、世界杯战绩对比

  (设计:张冠群)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