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英格兰应围绕鲁尼重建 唯有他一人世界级

2014年06月22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德国国脚巴拉克认为英格兰队应该围绕鲁尼来进行重建前德国国脚巴拉克认为英格兰队应该围绕鲁尼来进行重建

  新浪体育讯 曾效力于切尔西的前德国国脚巴拉克认为在本届世界杯里遭遇滑铁卢的英格兰队应该围绕鲁尼来进行重建,巴拉克认为在目前的英格兰队中只有鲁尼是世界级球员。

  鲁尼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在对意大利的比赛里他浪费了几次很好的机会,这也使得他之后受到了媒体的广泛批评,随后他在对乌拉圭的比赛里表现有所改善,攻进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球但却没法帮助英格兰队取胜。

  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战胜了意大利,这导致了英格兰自1958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遭到淘汰。巴拉克认为鲁尼应该成为霍奇森继续改造球队时的核心人物,而这也是英格兰避免重蹈覆辙的最好的方法。

  “在我看来目前这支英格兰队中仅有一名的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就是鲁尼,他是目前这支英格兰队中唯一一名世界级球员。有人说鲁尼应该被放弃,但我觉得这样的言论过于疯狂,鲁尼是目前这支英格兰队里唯一一名世界级球员,他应该被放在中路,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他的最大威力,如果要求他更多的回撤或拉边这对他而言才是一种浪费,他做为球队核心就应该拥有这样的权利。尽管经历了种种困难,但英格兰在近几年中进步明显,我认为霍奇森应该围绕鲁尼来继续改造这支球队。”

  巴拉克同时也批评了在对乌拉圭比赛里犯下了大错的杰拉德,他认为杰拉德在为英格兰出战时只是在各种长传转移。

  “我经常会被杰拉德在利物浦时的表现所惊艳到,我之前作为切尔西球员和他交手时也有同样的感受,但是当他代表英格兰时的表现则和在利物浦时完全不一样。当杰拉德代表英格兰队时,他并没有在利物浦时的那种影响力和对比赛的控制力,做为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长,他应当要做到这一切。这也许可以被解释为当他为英格兰踢球时他肩负了太多的责任,这导致了他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当他在利物浦时,他有着很多的队友能够帮他分担这些压力和责任,所以他才能完全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他是那种得在一个清晰的战术体系和思路下踢球的球员。而当杰拉德代表英格兰时他只是将球从一侧转移到另一侧,他从来不前插和参与进攻,也许这和他在利物浦经历了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有关,但这样的问题早已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