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坚定支持霍奇森留任:他是带领我们前进的那个人

2014年06月22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在周五已经确认了罗伊-霍奇森将在英格兰队主帅位置继续任职,作为球队主力前锋的鲁尼也支持了这个决定。这位曼彻斯特前锋认为,霍奇森是英格兰队主帅的正确人选,他为英格兰队做了很多贡献。

  “他对球队充满热情,毫无疑问,罗伊是带领我们前进的人。”鲁尼坚定地支持着这位66岁的老帅,“我们感谢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过去几年他改变了我们的踢球方式,我们都可以看得到,我们变得越来越好,对年轻球员来说这是很大的帮助,他让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

  曼彻斯特前锋鲁尼认为,英超是英国年轻球员的摇篮,很多优秀的球员出自这里,他们代表英格兰队在世界舞台竞争。他同时也认为,很多英格兰队的年轻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收获了丰富的比赛经验。

  “如果你看看过去几年,很多英国球员都来自英超,这是难以置信的。”鲁尼说,“所以我们为此感到高兴,希望将来越来越多的优秀球员为国家队效力。”

  在对阵意大利乌拉圭两场比赛失败后,英格兰队最后的出线希望也因为意大利在第二轮比赛中负于哥斯达黎加而破灭。接下来,英格兰队将在下周三完成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哥斯达黎加。

  (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