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英格兰训练了无生气 三狮军团俨然行尸走肉

2014年06月22日02:4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6月21日体育专电 在哥斯达黎加队1:0击败意大利队进而宣判英格兰[微博]队的出局后,英格兰队球员在当地时间21日的训练中已不在走内心戏,再度扬言夺冠却以最快速度铩羽而归的“三狮军团”俨然已是“行尸走肉”。

  在小组赛首轮1:2负于意大利队、第二轮1:2负于乌拉圭队之后,英格兰队收获了自1958年以来的世界杯最坏开局。在“死亡之组”中成为首支被淘汰的队伍,这显然比往届世界杯在淘汰赛阶段出局来得更悲催。

  在21日的训练中,鲁尼[微博]第一个出现在训练场上,表情僵硬且一语不发,尽管在对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他取得了连续参加三届世界杯的处子球,但是全队士气的低落使他毫无心思回味这次历史性的个人数据突破。

  鲁尼先是与他的曼联[微博]队友琼斯进行了几脚无精打彩地传球练习,随后又与利物浦[微博]中场巴克利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后便陷入沉默。

  平日生就苦瓜脸的队长杰拉德更加面如死灰,这种情绪也传递给了约翰逊、贾吉尔卡、拜恩斯、斯图里奇等球员。这几名主力球员并没有随球队进行训练,也许意味着他们可能不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哥斯达黎加队一役中出场。

  有预测认为,主帅霍奇森很可能会对首发名单做一次大手术,18岁的小将卢克·肖、已经伤愈的中场球员张伯伦[微博]和巴克利都可能会首发出场。毕竟这一场胜利只关乎颜面。(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