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英格兰队踢得太文明 坏孩子才能赢得比赛

2014年06月22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鲁尼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1日消息,英格兰队前锋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希望在世界杯上取得胜利那就需要踢得强硬和“肮脏”一点。

  鲁尼周六在接受采访时说:“当你回顾前些年的世界杯赛事时你就会发现只有那些踢得很强硬、有点脏的球队才能最后取得球队的胜利。我们需要去学习他们这种踢球的方法,我认为现在的英格兰踢得太文明了。”

  周四,英格兰在小组生死战中1比2输给了乌拉圭,同时也断送了小组出线的希望。鲁尼表示:“乌拉圭的球员们很聪明,他们在比赛中多次犯规,这些犯规拖慢了比赛的节奏。而我们在比赛中却显得太老实。这是一些小的伎俩,但是就是这些小的伎俩在比赛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甚至影响了最后的胜负。”

  在连续负于意大利和乌拉圭之后,英格兰队已无小组出线的可能。两场失利之间间隔还不到一个星期。这是英格兰自1958年之后首次无法入围世界杯淘汰阶段的比赛。

  鲁尼指出裁判在英格兰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判罚有待商榷。比赛中乌拉圭队的戈丁对斯图里奇犯规,裁判本应给戈丁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但是他却对犯规视而不见。鲁尼说:“你能看到当时很多乌拉圭的球员围着裁判给裁判施压。我不是说乌拉圭球员影响了判罚。但比赛中我被乌拉圭球员侵犯了10次,但是对方球员一张黄牌都没得到。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显太过老实。现在看来很可能是个错误。”

  鲁尼补充道:“我希望我们能记住这次比赛的痛苦之旅。我们要吸取经验,在下一届比赛中重新开始。那时我希望我们能成为胜利者。我们很难过,英格兰已经48年没有获得过任何大赛的冠军。但这对球迷来说更加艰难,每一届大赛我们都让球迷们失望了。”

  鲁尼在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打进了英格兰唯一进球,也打入他在世界杯中的第一个进球。他希望英格兰队能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发挥出色。“我会一直为英格兰队出战直到它不再需要我。我相信我还可以为英格兰效力很多年,我很高兴我能为英格兰队出战”,鲁尼说。

  下周二,英格兰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让人刮目相看的哥斯达黎加。(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