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力劝杰拉德坚持到2016 世界杯末战将成关键

2014年06月22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奇森和杰拉德霍奇森和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1日消息,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目前已经小组赛两战皆负提前出局,创下了球队自1958年以来的最差战绩。由于兰帕德几乎铁定将退出国家队,杰拉德就成为本届以新军为主的英格兰队中为数不多的老将之一。主教练霍奇森表示将竭力劝说杰拉德坚持到2016年欧洲杯,而后者则在考虑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的问题。

  34岁的杰拉德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受到多方批评,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正式年轻的英格兰队目前所急需的,霍奇森希望他能多留两年,用老将的持重和沉稳来平衡队中的青春热情。不过,目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杰拉德也有自己的考虑。利物浦下赛季的赛程非常繁重,除了英超联赛,还将征战欧冠赛场。杰拉德表示将在世界杯后征求朋友、家人和利物浦队主教练罗杰斯的意见。而罗杰斯和利物浦队队医的意见很有可能是希望他在退出国家队后,利用国际比赛的间歇期来调整休养。

  英格兰队下周二将进行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已经提前出线的本组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队,这也将是杰拉德第114次代表英格兰队参赛。尽管在输给乌拉圭后,英足总主席戴克已经表示主教练霍奇森不会下课,但如果本场比赛再输,霍奇森的前景就很难说了。(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