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英格兰2022也别想夺冠 有人踢球只为钱

2014年06月22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在三狮军团世界杯小组赛提前出局后,英格兰专家舆论普遍对这支球队都予以了宽容。不过其中也有例外,比如老雷德克纳普,在今天接受BBC第五电台采访时,便表达了他对英格兰队未来前景的悲观。

  在三狮军团确定小组赛出局后,英国足总主席戴克便很快宣布,将力挺霍奇森留任,并表示,相信球队会在霍奇森的率领下获得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不过,老雷却当头给戴克泼了一盆冷水,“去年9月他就说过,2020年欧洲杯要进半决赛,2022年世界杯夺冠。我觉得一点儿也没有希望。”[投注:英格兰走了谁夺冠?][充20得50元]

  这位67岁的QPR主帅认为,目前英格兰的青训现状致使很多有才华的本土新人被埋没,很多球队为了自身利益,在梯队中引进大量国外年轻球员,很大程度上缩小了本土新人成长的空间,“在过去,我们俱乐部的青年队中,绝大多数都是本土小孩,甚至是本地区的小孩。比如我在西汉姆执教时,那时队里的年轻人大都是本地区的孩子,甚至很少有来自英格兰北部的。而现在,你再看看切尔西、曼城,他们的梯队里几乎全是外国孩子。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老雷在采访中还提到,之前自己曾经执教过的一些球员中,竟然出现过有人不愿意为国效力的情况。他暗示,一些球员缺乏爱国热情,很多人踢球就是为了钱,“有些球员在俱乐部拿着高额的工资,踢着冠军联赛,但脑子里同时也在想,‘我们干嘛去遭国家队那个罪呢?’拜托,那是你们的国家,你们应该效力啊!”

  老雷的这番言论立刻引来了舆论的争议,前南安普顿队传奇球星勒蒂西埃便对老雷的言论表示很反感,他对BBC记者说,自己今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只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了8次,所谓球员缺乏爱国感的言论是对球员本身的一种伤害,“他的这番话太伤人了!很难相信,这番话居然是从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教练嘴里说出来的!这就像一把刀子,直插心窝,让人非常难过。”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