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霍奇森若是老外定下课 开玩笑称回英格兰

2014年06月22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英格兰被淘汰依然余波未了,关于英格兰队未来的讨论也在持续当中。而在今天接受英媒采访时,英格兰队前任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表示,如果霍奇森是外国人的话,那么肯定会在世界杯结束后被解雇。

  现任中超广州富力主帅的瑞典人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认为,英格兰队此次出征世界杯的阵容足够出色,堪比埃里克森当年麾下的“黄金一代”。但最终,这支球队居然小组赛都未能出线,而在埃里克森看来,主帅霍奇森难辞其咎,瑞典人认为,如果霍奇森是外国人的话,那么他肯定已经被解雇了。

  “我非常肯定,如果是我,我肯定立马被炒。当然如果他(霍奇森)也是外国人,他也会被炒。我非常确信这一点。”

  埃里克森显然觉得当年的自己跟霍奇森比起来有些不公平,“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他们对球队的期许那么低?以前我在英格兰队的时候,他们对球队的期许总是决赛、半决赛,没有任何讨价还价。而即使我们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也是不够的。”

  随后记者问到,英国足总力挺霍奇森留任在他看来是否正确时,埃里克森开玩笑地说,“如果他们不想让我回去的话,就留住霍奇森吧,因为他是个很好的人。(你真的会回去?)当然,我会立马回去!只是这不可能发生罢了。”

  最后,埃里克森还谈到了对鲁尼的使用,“我觉得鲁尼最适合的位置是二前锋,我在很多年前就说过这一点,‘不要扼杀鲁尼,我们需要他’,而今天我要说的也是相同的话。”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