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教练开炮:每逢国际赛总有人逃避为英格兰效力

2014年06月22日23: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6月22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微博]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引发英国足球业内人士和政客的新一轮反思。英超[微博]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对球员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提出质疑,称很多年轻球员曾想尽办法逃避为英格兰效力的责任。

  现任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主教练的雷德克纳普,曾经是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候选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他说:“太多人选择离开,看上去每个人都有理由。我在执教托特纳姆热刺[微博]队时就知道,每次国际赛事来临,都会有两三个球员不想为英格兰队踢球。”

  雷德克纳普透露:“他们会在赛事前10天找到我说,别让我参加那些比赛,我不想去。我只好说,你在为英格兰踢球,你应该愿意这样做。而他们会找出理由,比如说,女朋友一个月内就会生小孩之类的。”

  雷德克纳普表示,“这只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你看他们在联赛中踢球,从俱乐部挣了很多钱,他们会想,我还需要这么玩命么?”

  英格兰在以相同的1:2分别不敌意大利乌拉圭后,已经无缘世界杯十六强,在与“黑马”哥斯达黎加踢完最后一场后就会离开巴西

  以鲁尼[微博]为首的英格兰队员已经通过媒体向球迷道歉。他说,英格兰需要踢得更为凶悍,才能重塑1966年的夺冠辉煌。“我们太老实了,乌拉圭打败我们那场,你看他们有多少次犯规,都是聪明的犯规,拖慢了我们的节奏。”鲁尼说。

  在英超效力的一些外援则为他们的队友辩护。荷兰队长范佩西为曼联[微博][微博]队友鲁尼开脱,说:“不能因为鲁尼只进一个球就责备他。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去曼联的原因之一。”(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