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自曝愿二进宫:霍奇森要是外国人早被炒

2014年06月23日04: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如今在中超广州富力[微博]执教的名帅埃里克森,也在密切地关注着巴西世界杯。他表示,如果霍奇森不是英国人,他早就被解雇了。

  尽管率领英格兰[微博]队遭遇了56年来最沉重的侧着,不过霍奇森仍将是三狮军团的主教练。而身为前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埃里克森直言,如果是自己执教的话,可能已经卷铺盖回家了。

  “我知道,要是我的话,我早立刻就被解雇了!”他对《星期日电讯报》说,“他要是外国人的话他就会下课,我太确定这一点了。”

  早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埃里克森就认为霍奇森这支英格兰队不如自己统帅的“黄金一代”。不过统帅豪华军团出征,外界的期盼也就更大,而他们在1/4决赛中输给葡萄牙,无缘四强。

  埃里克森承认,虽然自己现在执教广州富力,但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愿意在英格兰队“二进宫”。当然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如果他们不想让我回去的话,那就还让霍奇森执教吧。他挺好的,”埃里克森说,“当然,我能马上上任,不过这是不会发生的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