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回应名宿:谁只为钱踢球?这里没人想提前回家

2014年06月23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英格兰[微博]已经确定无缘本届世界杯的淘汰赛,这也让他们得到了如潮的恶评。老雷德克纳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批评了英格兰,同时他还爆料称很多英格兰球员不愿意为国效力,只愿意打有钱拿的联赛。在今天英格兰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拉德以及主帅霍奇森回应了雷德克纳普的言论,杰拉德明确表示这支英格兰没有那样的球员,并和主帅一起向老雷隔空喊话,希望他可以说出那些球员的名字。

  “我对于雷德克纳普所说的那种球员到底是谁很感兴趣,他应该把这些人的名字公布出来,”杰拉德说,“说实话,现在这支英格兰没有那样的球员,没有人希望球队小组赛结束就回家,没有人说过不想为英格兰效力这样的话。如果雷德克纳普所说的是事实,这简直太恶性了,如果哪个球员不想为国效力,那么他就根本不配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

  “如果你被国家队选中,而你用各种理由企图逃脱,那么你根本就配不上国家队,”杰拉德接着说,“而且雷德克纳普所说的是很多来自同一俱乐部的球员都这样,我真的很好奇他们到底都是谁,是谁只愿意为钱踢球,而不愿意为国征战。”

  “到底是谁不想为过效力?说出他们的名字!”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对于此事也非常的愤怒,“雷德克纳普说的是5年前的国家队还是十年前的?说出他们的名字!我在任这几年,我只看到了很多球员主动向为国家队效力,所以我听到雷德克纳普的言论之后很惊讶。如果老雷是希望以此博得关注,那么这么做很危险。他的说法并没有确凿的证据。”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