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末战变阵兰帕德卢克肖首发 张伯伦仍无缘

2014年06月23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在训练中兰帕德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英国BBC消息,提前出局的英格兰队将会在小组赛末轮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给更多球员亮相的机会,兰帕德和卢克-肖将有望首发出场,前者还将接过杰拉德的队长袖标。

  报道称,36岁的兰帕德很可能把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作为其国家队的告别演出,而18岁的南安普顿小将卢克-肖将取代巴恩斯出现在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上;来自埃弗顿的罗斯-巴克利也有望以首发身份亮相。

  霍奇森说:“我希望所有的球员能够在世界杯得到上场的机会。”

  不过,在热身赛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张伯伦恐怕很难登场亮相了,因为他的膝伤仍然没有恢复。霍奇森说:“张伯伦的伤病有一些轻微的反复,他不会出场了,巴恩斯也是因为受伤而让出主力位置的。”

  前两场比赛中排出相同首发的霍奇森将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变阵,他向记者解释到这并不是为了国家队未来的阵型做出磨合,而是单纯的为了让更多尚未出场的球员获得机会,同时霍奇森表示他将给杰拉德一定的出场时间,因为世界杯后红军队长就会退出国家队了。

  “我派上场的球员都是我信任的,我相信他们可以在场上赢得比赛,尽管我们小组赛后就要回家了,但我们可不想空手而归。”

  在前两场比赛中,霍奇森总共使用了15名球员。英格兰队主帅也希望人们要以他对英格兰队的贡献来评判他的工作,而不是区区两场比赛的结果。英足总主席格里格-戴克此前也表示直到2016年,霍奇森都会是英格兰队的主帅。

  “我很高兴能得到足总的支持,”霍奇森说,“失利时人们总会找替罪羊,但真正理解足球的人会理解这一点的。评价一个人的工作不该是一时的决定,人们应该从他的能力、他的水平和他未来能带来什么这几个角度来衡量。”(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