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欲执掌英格兰队 最大遗憾未代表英格兰出战

2014年06月23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斯布鲁斯

  新浪体育讯 史蒂夫-布鲁斯渴望成为英格兰[微博]国家队新任主帅。这位前曼联[微博][微博]传奇目前是英冠球队赫尔城队的主教练,本赛季率领赫尔城队成功升入英超[微博]。上个月,布鲁斯率领的赫尔城队在足总杯[微博]决赛中险些击败英超豪门阿森纳[微博]队而夺冠。

    现年53岁的布鲁斯认为,在年龄和执教经验上,他是代替霍奇森的不二人选。

    布鲁斯的朋友表示:“无论最后是否能成为英格兰队的新主帅,很明显布鲁斯排在候选主帅名单的前列。他受到球员们的尊敬,很多球员认为他就是不二人选。”

    16年的执教生涯中,布鲁斯一共执教过8支球队,但是从未获得过国家队的青睐。尽管他作为曼联队队员发挥出色,但是似乎总难获得英格兰队的召唤。布鲁斯曾经就此发表过感慨:“职业生涯的最大遗憾就是未能代表英格兰队出战。”(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