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要挖出英格兰队偷懒者:他们不配来踢世界杯

2014年06月23日15: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2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微博]队世界杯小组出局,22日英超[微博]教练雷德纳普的爆料更是让痛苦的英格兰队雪上加霜,队长杰拉德的反应非常激烈。

  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主教练雷德纳普22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有些英格兰球员根本不愿意为球队效力。言外之意,英格兰早早回家跟部分球员懒散怠慢不无关系。“在我执教托特纳姆热刺[微博]期间,队中有两、三个球员不想替英格兰队踢球,”这些球员的举动也令雷德纳普很懊恼。“这些球员会在开赛前10天来找我,说他们不想参加那场(英格兰队)比赛,请我帮助推掉那场比赛。我当时劝说:‘你们代表英格兰出战,应该渴望比赛。’他们会说:‘我女友下月要生孩子,我不想去比赛。’”

  雷德纳普的“泄密”激起了杰拉德的愤怒,他称这样的队友令他“恶心”,要求雷德纳普公开相关人的姓名。“我迫切想要知道这些(没有责任感)球员的具体名字,既然哈里(雷德纳普)已曝光了这件事,那他就应该讲出这些球员的名字,让他们感到尴尬,让这些人知道羞耻,”杰拉德认为若真如雷德纳普所言,那么这样的球员就不配来踢世界杯

  雷德克纳普2008年至2012年执教热刺四年,期间至少有12名热刺球员入选过英格兰队,因此外人无法确定这些不愿为国家队出力的球员身份。

  杰拉德今年34岁,职业生涯接近尾声,个人最后一届世界杯的糟糕结果令他很沮丧。虽然主教练霍奇森决定让他继续以队长身份出战24日与哥斯达黎加那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但他尚未作出是否出场的决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