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嘲笑英格兰:身体没好利索都赢了你们!

2014年06月24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战胜英格兰,让上届第四名得主乌拉圭队获得了和意大利决一死战的机会。在对英格兰时梅开二度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表示,打英格兰时自己身体都还没有完全康复。《每日邮报》立刻把苏亚雷斯说话时的语调改了改,结果亮出这样的标题:苏亚雷斯嘲笑英格兰队,身体没痊愈都能击败他们。

  在记者见面会上,苏亚雷斯这样说:“我那时还没有百分之百的好,有时候会感觉不舒服。几天前我还感觉身体一些机能受限,上周我腹部痉挛,而且非常疲倦,这都是因为上赛季在利物浦最后一场比赛留下的伤患,但显然作为运动员,伤势恢复、身体调整这块都有一定的经验,你可以逐步适应,明确下一次的训练或比赛自己所能达到的极限。”

  上赛季结束后,苏亚雷斯最大的伤痛来自膝盖的半月板部位,由于手术恢复的关系,他缺席了第一场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次战复出后,苏亚雷斯连进两球,让原本信心满满的霍奇森军团抱憾出局。这场比赛之后,苏亚雷斯和英国媒体的口水战又开始了,他感觉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他没有得到媒体公平的对待。在周一的记者见面会上,苏亚雷斯这样说:“你们在英格兰工作,在纸媒工作。每个人都知道,我在去年12月份当选为年度最佳选手,这个奖是在英超这个圈子里的人为我投的票,如果这是报纸投的票,那才是耸人听闻的事。我无意攻击任何人,而一些媒体非要盯着我,取笑捉弄我,你既然在媒体工作,就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针对我?”

  显然苏亚雷斯依然强烈感受到英国媒体对他的不善用意。而这也是利物浦俱乐部所担心的,他们担心苏亚雷斯因此会离开,去至少语言环境相通的巴萨或皇马。虽然上赛季苏亚雷斯已经签了新合同,但安菲尔德高层依然心事重重,如果要谈什么在英国工作生活愉快,红军头号杀手似乎离这个要求很远。

  为世界杯的投入,可以让人暂时忘记在俱乐部遭遇的烦恼。因为哥斯达黎加出人意料的发挥,乌拉圭如今必须要火拼意大利。主帅塔瓦雷斯毫不讳言苏亚雷斯的重要性,他说:“路易斯现在很成熟,他准备好投入球场去战斗。我信任他,因为他清楚自己能在门前20米范围做些什么。为了摆脱半月板手术带来的阻碍,他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毫不怀疑对阵意大利时,路易斯的出场将是非常重要的。”

  在谈到意大利这个对手时,塔瓦雷斯似乎巴不得能和他们真刀真枪斗上一场,他说:“能对上意大利,是上帝抛给我们的礼物。如果我们赢了,那就不仅仅是赢下一场球那么重要,而是对世界上最好队伍之一的重大胜利。我认为这场比赛将不会是谨慎对谨慎,而是一场相当刺激的、富有动力的赛事。”(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