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定格永恒!就叫战友 杰拉德兰帕德紧紧拥抱

2014年06月25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后杰拉德和兰帕德紧紧相拥赛后杰拉德和兰帕德紧紧相拥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闷平哥斯达黎加,比赛的结果和比分反映的一样平淡。也许唯一能够激起球迷波澜的就是第73分钟队长杰拉德的登场亮相了。

  杰拉德上场之后,此前担任三狮队长的兰帕德将袖标递给了杰拉德。英超红军和蓝军的两位队魂就在这一刻完成了场上队长的交接。杰拉德在登场的那一刻,激情和斗志重新燃起,双德也在贝鲁奥利臧特完成了最后17分钟的谢幕。

  赛后英格兰的正副队长互相告别,赤裸上身的兰帕德紧紧地和杰拉德拥抱在一起,互相致意。这一刻,宣告了英格兰一个时代的结束。利物浦和英格兰双料队长杰拉德眼神凝重,仿佛在自己思考这支英格兰队和他本人在三狮军团的未来。

  今天过后,恐怕世间再也没有闪耀的神灯兰8,再也没有定海神针一般的杰4,再也没有双德激情的拥抱了。这一瞬间的相拥必将定格成永恒,长久的留存在每个球迷的脑海中。明天的太阳升起后,无论是在英格兰国家队,还是在英超俱乐部,球迷都可能再也见不到兰帕德和杰拉德的直接连线了。惺惺相惜,这是战友袍泽的情谊,是男人胸襟的拥抱。今天晚上,在遥远的巴西,一切都按照写就的剧本运行,英格兰的两位队长在这一刻紧紧相拥。[欧洲靠希腊撑脸?加油!免费投注世界杯][中奖再送6888元]

  相关:

  别了!英格兰全体球员鼓掌致敬看台 4年后再见(图)

  霍奇森:英格兰全队表现无价值 球迷仍支持激动人心

  段暄:梅西身价等于5个哥斯达黎加 双德享受最后荣耀!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