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晒账单刺激英格兰队:我刚来巴西 你就被淘汰了

2014年06月25日05: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臧特6月24日体育专电 在英格兰[微博]队0:0战平哥斯达黎加队完成巴西世界杯的谢幕演出时,一些英国球迷在看台上晒出了一份账单,以此刺激自1958年表现最为惨淡的英格兰队,捎带也刺激了国际足联。

  这份醒目的账单涵盖了这些球迷此行来到巴西的主要花销:机票花了1200英镑,“实地享受世界杯”花了2000英镑,住宿花了2000英镑……最恶搞的一句是“我刚抵达巴西你就被淘汰了,这笔花销是无价的”。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经历惨痛,首轮1:2负于意大利队,次轮1:2负于乌拉圭队,两轮皆负还要寄望于意大利队击败哥斯达黎加队来挽回理论晋级可能,结果意大利队也怂了。当地时间24日的小组第三轮比赛对英格兰队而言,只是颜面之战,难怪球迷“晒账单”。

  当然,这份账单还捎带刺激了一下国际足联:该球迷在账单中明确表示上述消费是用万事达的信用卡刷的,而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者却是VISA。(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