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低调回国无人接机 霍奇森向球迷道歉

2014年06月26日01: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鲁尼鲁尼

  中新网6月26日电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在巴西世界杯耻辱出局的英格兰[微博]队低调地回到了英国,而迎接他们的只有稀稀拉拉的人群。

  在小组赛中,英格兰首战1-2输给意大利,第二场比赛又1-2输给乌拉圭,早早确定无缘十六强。在最后的荣誉之战,他们0-0战平提前出线的哥斯达黎加。最终,这支1966年世界杯的冠军队灰头土脸地离开了巴西世界杯的赛场。

  当载有三狮军团的专机在抵达时,只有少数的安保人员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接机。

  在球队离开前,主教练霍奇森接受了一家媒体的采访。他向球迷们道歉,并承诺在2016年欧锦赛,英格兰队一定会有所进步。

  “球迷对我们报以厚望,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仍将留任球队主教练的霍奇森说,“我们接受失败。在欧锦赛之前我们会尽力让球队重回正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