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版费迪南德!狂秀爆裂胸肌 隔空PK德罗巴(图)

2014年06月28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迪南德堪称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费迪南德堪称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健美强悍的身姿健美强悍的身姿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小组赛全部收官,场上的所有球员为全球观众上演了一番力与美的盛宴。桑巴国度的晚风带来了海滨的快美的感受,所有人都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放松身心,这其中就包括以BBC解说嘉宾身份来到巴西的费迪南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前曼联铁卫是铁杆UFC(终极格斗冠军赛)迷,这是一项很能展现男性魅力的格斗大赛。日前,EA Sports在PS上推出了一款相应的游戏,费迪南德决定尝鲜体验了一把虚拟格斗的快感。只见这位曼联队长动作稳准狠,却又不显笨拙,坚挺强硬的胸肌和线条分明腹肌浸满汗渍。都说肌肉是男人的象征,而这灯光下泛着光泽的身躯,加上圆睁的怒目,怎能不令对手胆寒,不令爱慕者心动不已!出自强调身体对抗的英超,英伦三岛的球员个个拥有羡煞旁人的身材,特别是禁区内的防守者更需要雄健的体魄。就如当年同他直接对位的魔兽德罗巴,二人在禁区内的搏杀曾经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而他们的身材究竟谁更劲爆,也是仁者见仁的了。

魔兽德罗巴威猛雄健的身材魔兽德罗巴威猛雄健的身材

  值得一提的是,体验游戏是需要手戴感应环的。而在红色和蓝色两种感应环之间费迪南德拒绝了蓝色的一款,毫不犹豫地戴上了红色手环。虽然新赛季他的新东家还没有着落,此前英超的维拉、巡游者等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但是今天这个细节告诉我们,他的心中红色曼联永不落!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