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美国度假遇尴尬 娇妻暴怒:内衣都被海关翻个遍

2014年07月01日04: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鲁尼一家。图片来源:环球网资料图:鲁尼一家。图片来源:环球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已经离开世界杯赛场的鲁尼[微博]和妻子科琳开始在美国度假,然而这个假期有一个“噩梦”般的开始,鲁尼家的行李箱被“搜了个遍”。

  虽然在世界杯上攻入一球,但他和英格兰[微博]队的表现仍然遭到了媒体批评。不过小胖仍然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放松一下。当地时间周六,鲁尼一家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来到拉斯维加斯度假,但行李直到两天后才姗姗来迟。

  他的妻子科琳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的行李被安检人员翻了个遍。“真令人恶心……我乘坐英航从西斯罗到拉斯维加斯两天之后,才收到我托运的四个箱子。”她说,“打开箱子发现东西被翻了个遍!我带的手袋、鞋子、泳衣、衣服、化妆品、内衣、睡衣。难以接受,海关的服务太糟糕。”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