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紧跟比利亚脚步 赴美前短期租借至澳超踢球

2014年07月01日09: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兰帕德挥别世界杯兰帕德挥别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英国《镜报》报道,切尔西的一代传奇中场兰帕德下赛季转会事宜已经全部敲定,和此前传言的一样,他的步调和比利亚完全一致。兰帕德签约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城队,但在此之前,将短暂租借效力澳超墨尔本城队(六月初墨尔本雄心正式改名墨尔本城)。

  纽约城队和墨尔本城队,各自在南北半球的两座遥远俱乐部,其实都是曼城大老板曼索尔所拥有的卫星队。六月初兰帕德宣布离开切尔西,由于不想为切尔西的任何英超对手效力,兰帕德只有奔赴海外战场。此后传闻他会采取和比利亚一样的步骤,现在终于得到确认。“镜报体育”的消息称,现在这笔交易已经完成,马上会有官方的正式宣布。

  下赛季美国大联盟要到来年三月份才开始,而下赛季澳超则是今年十月份开始,为了保持状态,兰帕德先选择到澳超试脚。兰帕德到墨尔本城队,还将遇到一位老战友,他就是已经和该队签约一年的达米安-达夫。

  目前效力切尔西的澳大利亚门神施瓦茨透露说,他已经和兰帕德详细介绍过墨尔本了,施瓦茨说:“他的确问过我关于墨尔本雄心的情况,我也为他详细介绍了这家球会,还有墨尔本这座城市。要我说呢,悉尼才是最棒的居住地嘛(施瓦茨是悉尼人)。但我对墨尔本评价也很好,我也很爱这地方,是个非常好的城市。我也告诉他,维多利亚人对体育那是有特别的热情。”

  施瓦茨最后说:“在澳大利亚,足球比赛还是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如果他来了,他会感到难以置信。我和他说过,他会爱上这里的,总之我们还会见面。”(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