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利科尔不再与切尔西续约 与埃托奥双双离开英超

2014年07月01日23: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路透社消息,英格兰人阿什利-科尔和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已经离开切尔西,而前澳大利亚门将马克-施瓦泽则与切尔西续约一年。

  33岁的埃托奥以及同龄队友科尔与切尔西的合约在上个月结束,预计他们会离开英超联赛。科尔离开阿森纳之后,在切尔西度过了8个赛季,总共参加338场比赛,帮助切尔西夺得2012年欧冠冠军,以及2010年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双料冠军,但他在错过了霍奇森征战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

  埃托奥来自俄超球队安郅马哈奇卡拉,他在斯坦福桥球场参加的21场比赛中打进过9个进球。41岁的施瓦泽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成为捷克门将切赫的替补。他在与斯文登队的杯赛中完成了自己在切尔西的首秀,在欧冠与布加勒斯特队的比赛中也曾顶替受伤的切赫首发出场。(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