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教练:我们需要学习德国队 未来一定会变更好

2014年07月15日04: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加里-内维尔(左)和霍奇森加里-内维尔(左)和霍奇森

  新浪体育讯 凭借格策在加时赛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德国在时隔在24年后终于又一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勒夫率领的球队捧起了象征国家队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德国主教练对此表示这个世界杯冠军是德国长达十年重视青训的结果。作为欧洲足坛另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英格兰助教内维尔在德国队夺冠后发表了他对于德国足球体系的看法。

  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在小组赛中近几年拿到了1分,创造了世界杯参赛历史中的历史最差战绩。在目睹老对手德国人在巴西昂首夺冠之后,英格兰球迷心中自然是五味杂陈。有球迷便在社交媒体上对加里-内维尔表示:“英格兰应该跟随德国的脚步,才能像拥有‘魔法棒’一样迈过重重障碍。”对此,这位曾经的英格兰队队长回复到:“德国夺冠不是靠着虚幻的‘魔法棒’,而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完整的足球体系。很可惜,我们没有这个体系。跟着这条道路确实很好,但到时可能又有人会找出类似英格兰还需要西班牙那样天气之类的借口。”

  “现在的情况决定了我们无法完全照搬德国的体系,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道路。这次杯赛的结果说明了我们做出改变已经迟了,但是有所行动总比没有好。我有信心我们能做到这点,改变已经开始发生了。我相信未来我们能做得更好,现在我们需要的是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夺冠的德国队阵中,有6名球员参加了2009年U21欧青赛德国大胜英格兰的那场比赛,而反观霍奇森本届世界杯的英格兰队伍中却仅有1人参加了那场比赛。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