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吉鲁梅开二度铁腰进球 法国4-0大胜挪威

2014年05月28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27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角逐,法国主场4比0大胜挪威,博格巴打破僵局,吉鲁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雷米也有斩获。

  圣埃蒂安门将鲁菲尔替换受伤的曼丹达进入阵容,他也被选为本场首发。科斯切尔尼和萨科搭档中卫,卡巴耶、博格巴和马图伊迪组成中场,格里兹曼和瓦尔布埃纳在侧翼支援中锋吉鲁。

  格里兹曼开场不久就在左路赢得任意球,瓦尔布埃纳传中,格里兹曼前点12码处头球后蹭攻门被尼兰托出横梁。随后角球开出,吉鲁10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尼兰神勇扑出。第5分钟,法国场上队长萨科在禁区内犯下错误丢球,但挪威也未能抓住机会施加威胁。法国第10分钟险些破门,马图伊迪禁区左侧传中吉鲁被诺德维特解围,卡巴耶禁区弧顶抽射,格里兹曼头球后蹭擦左侧立柱偏出。

  法国第15分钟取得领先,瓦尔布埃纳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博格巴小禁区边缘外半蹲状态下强力甩头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8分钟,科斯切尔尼传球,博格巴右路25码处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6分钟,诺德维特30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也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7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右侧回传,但吉鲁错过皮球。第44分钟,特蒂禁区前犯规被罚黄牌,但卡巴耶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下半场,迪涅和西索科分别换下埃弗拉和博格巴。第50分钟,西索科传球,瓦尔布埃纳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救下。法国第52分钟扩大比分,瓦尔布埃纳传球,阿森纳[微博][微博]中锋吉鲁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抽射吊过门将从横梁下沿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3分钟,瓦尔布埃纳任意球传中,科斯切尔尼抢点射门偏出。挪威反击寥寥,乔汉森的远射被鲁菲尔没收。

  第57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瓦尔布埃纳12码处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瓦尔布埃纳传球,卡巴耶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65分钟,雷米替换格里兹曼出场。法国3分钟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67分钟,德布希中场第一时间直传,雷米禁区弧边缘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9分钟,迪涅传球,瓦尔布埃纳禁区左侧传中,吉鲁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吊入远角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格雷尼尔换下瓦尔布埃纳。第72分钟,马图伊迪直传,雷米禁区左侧16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86分钟,西索科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雷米12码处第一时间垫射被尼兰神勇挡下。

  法国出场阵容(4-3-3):16-鲁菲尔;2-德布希,5-萨科,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46',17-迪涅);19-博格巴(46',18-西索科),14-马图伊迪(75',12-马武巴),6-卡巴耶(80',28-卡贝拉);8-瓦尔布埃纳(70',22-格雷尼尔),9-吉鲁,11-格里兹曼(65',20-雷米)

  (斯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