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8-0大捷很完美 法国队不满足于单纯防守

2014年06月09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法国里尔6月9日消息,在法国当地时间6月8日晚(北京时间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法国队以8-0大胜牙买加队,为本周一奔赴巴西世界杯带来了信心。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问:一个完美的夜晚?

  答:这对于所有人都是件好事,8-0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个美妙的晚上使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充满了信心,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的赛前准备十分充分。

  问:您如何看待吉鲁和本泽马的组合?

  答:我很愿意看到他们再次搭档,但光靠他们二人还远远不够。人们都十分重视吉鲁和本泽马的组合,但不要忘了我们还有马蒂乌-瓦尔布埃纳和其他中场的队员们。作为一个重组的球队,我们有很强的流动性,我认为这种战术是可行的。当然,吉鲁和本泽马目前处于极佳的身体状态,他们的组合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问:球队目前的阵容能否对抗强队?

  答:我们现在的阵容是可以对抗强队的,只要我们尽力而为。同时我会让替补队员们随时准备上场,而不是安静地在一旁呆着。

  问:近几周,法国队与法国民众结下了良好的关系,这是否也将为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提供正能量?

  答:我们会铭记观众们的热情与期盼,对于球员们来说,能感受到有人在为他们骄傲是很重要的。这也是我们从去年十一月便一路顺利的原因(去年十一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总比分3比2神奇逆转乌克兰,惊险拿到巴西世界杯门票)。我们会尽己所能做到最好,同时环境的影响也十分重要。

  问:里贝里的缺席是否会影响团队的凝聚力?

  答:我们的球队一直是团结与稳定的。在里贝里缺席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打了两场友谊赛。我们的确失去了一个世界级的运动员,如果有全盛状态的里贝里加入,法国队无疑将会更强,然而我们还有其他的队员,他们组成了一个团结的集体。

  问:您如何看待至于一星期后对战洪都拉斯的比赛(巴西世界杯法国队首场对战洪都拉斯)?

  答:我们的球队热爱比赛,将会积极应战,对于一个拥有两个强大前锋的队伍,单纯的防守满足不了我们。

  (韩笑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