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本泽马吉鲁可共存 心中已有战洪都拉斯首发

2014年06月11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泽马资料图本泽马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表示鉴于热身赛表现出色,他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同时派上本泽马和奥利维尔-吉鲁作为双中锋,目前对世界杯首场比赛对阵洪都拉斯的首发阵容已经心中有数,相信在里贝里缺阵的情况下法国队仍然具有竞争力。

  在上周日8-0大胜牙买加的世界杯热身赛当中,本泽马梅开二度,而奥利维尔-吉鲁也同样收获了进球。不过由于德尚最常用一个中锋加两个边锋的组合,本泽马和奥利维尔-吉鲁在中锋位置上共存的可能性并不大。然而,德尚对此相当自信,表示两人即使是在对阵强队时也能有不错表现。“当然可以一起上,如果我们控球权占优的话这不是问题,但是,如果我们控球比较少,需要三名进攻球员更多地参与防守。”

  在与牙买加的热身赛当中,本泽马代替里贝里上阵,尽管他可以在前锋线上自由出入,但主要还是在左翼大范围游弋,而吉鲁则主要在中锋位置上。当遇到更强的对手时,法国队可能需要更严谨的阵容。

  对于本周日首场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德尚表示自己心中已经有了首发阵容,他说:“我希望这一周没有什么(球员受伤等)事情发生,我知道该怎么去排阵。”当被问及谁可以作为里贝里的替代者与其它10名球员一起出现在场上时,德尚说:“现在这是一支没有里贝里的法国队。我们要证明我们具备竞争力。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这是肯定的。但我们还有其他人,我相信他们。”

  在谈到世界杯首场比赛的对手洪都拉斯时,德尚坦言:“我看了他们对阵英格兰[微博]队的最后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他们身体条件不错,争强好斗,我们会做好准备。这是他们的一项优势,但不是唯一的一项优势,我不想低估洪都拉斯,他们有优秀的锋线球员。”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